不少人喜歡看漫畫小說,但你曾想過要把「讀後心得」寫在聯絡簿上的小札記上嗎?一名女網友在網站Dcard回憶,小學的時候她就做了這種事,她把漫畫《死亡筆記本》的心得寫上後,滿心期待老師的回應,沒想到老師卻回覆「這年紀不適合看漫畫!」讓她覺得有點失落,結果霸氣媽媽的回覆讓她覺得超暖!當時老師回覆女學生:「這個年紀並不適合看漫畫,請家長多加關心及管控。」結果媽媽回答超霸氣:「雖然是漫畫,但作為父母的我認為漫畫中的內容可以讓小孩學著思考及增加邏輯能力,而漫畫的形式也能增加小孩的興趣,小孩能寫出這樣的讀後心得,代表他有在自行思考,我認為應該是給予鼓勵,看漫畫時間上的問題做父母的我都有在管控請老師放心,希望老師別聽到“漫畫”就全然否決。」媽 媽寫完後開心地簽名,隔天還很期待老師的回應,沒想到老師卻說:「下次札記要滿30字!!」這讓媽媽又不開心了,又幫女兒寫下「很抱歉,因為做父母的我有 很多話想跟老師說,所以佔用了小孩的札記空間,讓他沒地方發揮。」這過程讓女網友感到又暖又好笑,直呼「媽媽是多想跟老師吵架啊!」網 友看了大讚「好帥氣的媽媽」、「你媽媽我可以」,還有網友說「我媽還在我的聯絡簿上超過佛經呢!」另有人則為老師說話,「但是我覺得老師也只是善意提醒, 畢竟他也不知道家長到底怎麼分配時間的吧?而且老師一個人對那麼多小孩,還要回覆家長,感覺很心累。」(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來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